关注我们: 登录 | 会员中心 | 手机版 | English

当前位置:中仿» 客户案例 » 成功案例成功案例
FEMAG软件助力ON Semiconductor公司研发晶体生长设备及工艺
原文作者:CnTech 发布时间: 2017-05-19 11:16:50 新闻来源: CnTech
字体大小: 打印

    ON Semiconductor(安森美半导体)是财富美国1000强半导体供应商。公司的产品包括电源和信号管理、逻辑、分立及定制器件,致力于推动高能效电子的创新,使客户能够减少全球的能源使用,同时也致力于帮助客户解决他们在汽车、通信、计算机、消费电子、工业、LED照明、医疗、航空及电源应用的独特设计挑战。公司运营敏锐、可靠、世界优秀的供应链及品质项目,及在北美、欧洲和亚太地区之关键市场运营包括制造厂、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在内的业务网络。

    ON Semiconductor公司主要利用FEMAG软件模拟分析LED光电领域中的氧化物晶体生长工艺,通过借助FEMAG软件数值仿真分析,改善晶体生长的质量,提高企业的产品市场竞争力。

    FEMAG晶体生长多物理场仿真软件,由比利时新鲁汶大学教授François Dupret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领导开发。经过多年的开发与完善,FEMAG软件拥有国际上蕞先进、蕞高效、蕞全面的晶体生长工艺模拟技术和多物理场耦合仿真分析功能,可模拟各种晶体生长工艺,包括提拉法(Cz)、泡生法(Ky)、区熔法(FZ)、垂直布里奇曼法(VB)、垂直梯度凝固法(VGF)、定向凝固法(DS)、热交换法(HEM)以及物理气相传输法(PVT)等。FEMAG软件在集成电路、太阳能光伏、半导体芯片、蓝宝石、LED、单晶高温合金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。